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审计局尽职履责精细管理审计项目

2018-07-10 19:11: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 年,双桥区审计局为积极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加充分地发挥审计作用,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审计项目管理工作。

加强部门沟通,科学编制审计计划。该局在编制年度审计计划时,注重与组织、纪检、人事等部门的沟通,并结合之前年度的审计计划,注重编制审计计划的重点性和全覆盖性,避免重复审计。

强化审计内容针对性,做好审前调查工作。该局要求审计人员认真做好审前调查,充分了解被审计单位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人员编制情况、收入情况、专项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从而科学制定审计实施方案。

突出审计管理项目能动性,实行动态化管理。该局通过建立审计项目台账对审计项目的开展、工作量的使用、审计建议的提出、审计整改的反馈进行动态化管理,使领导能够更好更及时掌握审计工作情况,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杨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