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为符合条件贫困人员代缴养老费

2018-07-11 16:29: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6 月26 日,承德市全面完成了符合参保条件贫困人员的录入和符合条件贫困人员养老保险费代缴工作,提前实现了全省养老扶贫“双百”的目标,符合条件贫困人员100%录入系统并由各级财政100%代缴养老费。

为确保养老扶贫“双百”目标,市人社局认真贯彻国家、省关于养老扶贫进一步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的精神要求,坚决落实惠民政策,印发了《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协调各级政府做好养老扶贫的相关工作,全面开展贫困人员参保信息调查梳理、比对及信息数据录入工作。目前,承德市共有贫困人口62.4 万人,其中,不纳入政策的13.8 万人,符合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条件的48.6 万人全部录入系统,已享受待遇人员不需代缴18.3万人,符合扶贫政策代缴社保费人员30.3 万人,全部代缴最低缴费档次保费每人每年100 元,共代缴保费3030 万元。(记者王畅 通讯员戴鹏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