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承德选拔赛

2018-07-11 16:28: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承德选拔赛

63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7月9日,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德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共青团承德市委员会、承德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承德选拔赛初赛圆满结束,63 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承德选拔赛,自5 月份启动以后,在承德市范围内共征集参赛项目212个(创新组143个、创业组68 个、专项赛3 个)。大赛组委会组织聘请了承德市知名企业、高校、孵化基地等领域20 名专家为评委,按照初赛实施方案、评分细则,对参赛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评审和独立打分,经过4 天的高强度、紧张有序的专家评审,按得分多少择优选出了创新组项目33 个(4个项目并列第30 名)、创业组项目30个进入复赛路演,最后进入决赛。(记者李敏 通讯员张立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