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中心医院搭建交流平台共享学术盛宴

2018-07-11 16:45: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临床检验中心、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承德市中心医院召开,来自承德市及各县(市、区) 基层医院的检验医学同仁150 余人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

会议邀请美国威斯康辛大学Michael Feierstein 博士、北京友谊医院北京热带医学研究所栗绍刚教授、高琼教授及承德市的医学专家围绕“循环增强免疫法检测心脏标志物在临床的应用”“血液系统寄生虫病形态学诊断”“血细胞分析的室内质量控制”“实验室质量管理的不同维度思考”“易栓症实验室诊断”“宫颈高危HPV 感染者外周血T 、B 淋巴细胞及NK 细胞临床研究”等内容做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向与会同仁分享了检验医学领域的新进展、新成果。

本次会议为承德市临床检验医学同仁搭建了一个交流学术观点、分享学术思想、推广新技术和新进展的平台,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室管理办法》《河北省临床实验管理办法细则》,加强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提高承德市检验医学整体技术水平和学术水平,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刘美良、刘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