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普宁机场新增暑假直飞徐州航线

2018-07-12 18:29: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普宁机场新增暑假直飞徐州航线

期间石家庄至承德航班时刻将进行调整

7 月11 日,记者从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获悉,7 月14 日—8 月25 日期间,承德普宁机场将新增一条承德——徐州的暑期加班航线。届时,市民可以直飞徐州了。

记者了解到,承德——徐州的航线将由河北航空执飞,每周3 班(周二、四、六),承德——徐州的航班号为NS3295,航班时刻为17:15—18:50;徐州——承德的航班号为NS3296,航班时刻为19:35—21:15。与此同时,承德——徐州这条航线开通期间,石家庄——承德的NS3329、NS3330 航班时刻将有所调整,具体调整为:NS3329 航班,15:35 从石家庄起飞,16:30 抵达承德;NS3330 航班,22:00 从承德起飞,23:00 抵达石家庄。

“目前,承德已经进入旅游旺季,开通这条暑期航线可以更好地满足市民暑期出行需求,也方便了想来承德游玩的中远途客人。”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日后将会继续推出更多这样的航线,满足更多游客的需求。同时,承德市将借助这一条条空中通道,来推介承德,逐步提升承德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