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三名教师入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

2018-07-13 16:17: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8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入围教师名单正式公布,全国300 名教师入围。其中,承德市3 名乡村教师入围该计划,分别是:承德县磴上镇三十家子初中王秀娟、滦平县金沟屯镇第八中学闫翠翠、滦平县张百湾镇中心校周台子小学李明明。

据了解,自2015 年9 月16 日起,马云公益基金会发起“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每年一届,寻找100 位优秀乡村教师,给予每人总计10 万元持续三年的现金资助与专业发展机会。三年来,全国共有300位优秀的乡村教师获得“马云乡村教师奖”。2018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面向全国832 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国家级扶贫县及浙江省的一线乡村教师。从3 月20 日“马云乡村教师计划”申报开始至5月20 日申报截止,共收到1892 份有效申报材料。经过一个多月的评审,目前选出300 位入围者。9 月底,将从300 名入围者中选出180 名进入下一阶段的评选,届时也将对社会公布。(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