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8 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即将启帷

2018-07-13 15:40: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即将启帷

120家京津冀特色品牌美食精彩亮相

由北京市商务委、天津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 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将于7 月21 日上午在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雁鸣湖风景区拉开帷幕。

2018 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是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承德市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历史机遇,聚焦京津市场需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大力发展“十大绿色产业”,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抱团发展,力争与京津在交通互联、产业对接、生态共建、旅游互动等方面创造更多的协同发展机会,为2022 年冬奥会做好铺垫和准备。

此次美食文化节将重点举办三项主题活动:京津冀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品牌联展;2018 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发展论坛。其中,2018 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品牌联展时间定在7 月21 日至25日,展期为5 天,举办地设在御道口牧场管理区雁鸣湖风景区。届时,将组织120 家京津冀餐饮老字号、特色名小吃等特色品牌美食面向大众游客进行联合展示、展演、展卖。2018 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发展论坛时间定在7 月21 日下午14:00—17:00,地点设在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届时,将邀请国际国内知名美食行业专家和业内知名人士以“工匠精神、绿色餐饮与新时代供给侧改革”为主题进行研讨。同时,还将发布《烧烤及烧烤类食品京津冀行业协会标准》《发扬塞罕坝精神推进绿色餐饮供给侧改革倡议书》,公布河北省餐饮业冀字号(烹饪、服务)工匠名单。(记者李敏 通讯员李艳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