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160项社科领域优秀成果受表彰

2018-07-14 10:49: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第十四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通报表彰会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6—2017 年度承德市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涌现出的优秀成果受到表彰。

会上,宣读了《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关于第十四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报》。此次评选出突出贡献奖1 项,突出成果奖5 项,优秀社科成果奖135 项(其中,一等奖10 项、二等奖50 项、三等奖75项);入选优秀社科成果19 项。第十四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于2018年2 月份启动,各县(市、区)宣传部门和各高校、党政科研单位给予高度重视,经过各地认真评选和组织推荐,至5 月底,评奖办公室共受理确定参评成果160 项。无论是参与面还是成果的质量与水平,都是前所未有。

据了解,社科评奖工作自1991 年开展以来,目前已举办了14 次,共评出各等次奖项1600 多项,在社会科学领域发挥了重要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为承德市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近年来,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研究和回答承德市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切实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了社科理论贡献。(记者张丽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