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雨中突遇车祸身受重伤民警争分夺秒挽救生命

2018-07-16 16:43:2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鸿吉德利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韩勇代表伤者家属来到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将一面书有“危难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的锦旗送到救人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在危难之处施以援手。

6 月17 日13 时7 分,在宽城北陵公路板城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于雨天路滑,两辆小型货车相向而行,突然发生碰撞,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小货车直接冲向了公路一侧的河沟里。事发地正处于板城镇派出所门前,正在备勤的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看到两名伤者被群众从河沟救起,但其中一人伤势严重,颈部流血不止。民警当即决定用警车护送伤者火速赶往医院。

板城镇派出所民警车明亮立即与120 急救中心联系,最终在西李杖子路段伤者被送上救护车,经过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事后,伤者公司经理韩勇代表伤者家属专程来到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当面对车明亮表示了感谢。(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