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国家“1号风景大道”围场段大修工程完工

2018-07-16 16:46:2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场加大国家“1 号风景大道”围场段大修工程建设力度,确保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召开之前顺利完成,保证通车。

国家“1 号风景大道”围场段大修工程全长49.851 公里,于2017 年8 月22 日开工,当年共完成15 公里大修任务,计划于2018年6 月底完成整体工程建设。为确保工程在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前顺利完成,围场交通运输局于2018年3 月中旬组织人员进行2018年度省道姜二线(S301)御道口至冀蒙界段大修工程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同时组织施工人员就2017 年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程质量进行了探讨,并总结出具体的改进方案,对各项工程进度制定了详细的工期安排,为工程高效施工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各项附属工程正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郭佳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