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大意母亲街上走失孩子好心人多方寻找喜重逢

2018-07-16 16:46: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子!”“妈妈!”在农行承德分行营业部营业大厅内,一对母子在经历了短暂而又漫长的分别后,相拥在一起,母亲抚摸着走失的孩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6 月30 日,农行承德分行营业部员工见到门外匆匆走进两位满头大汗且神情焦急的女士,她俩领着一个已经哭红眼圈的男孩儿。“这孩子是我俩在离这儿不远的地方看到的,他一个人站在街边哭,家人不知道去哪了。我们从孩子嘴里问出家人的电话号码,却怎么也拨打不通,看到这里有营业大厅就进来了,你们看看有什么办法能联系上孩子的家人。”一位女士急切地说。了解到情况,农行员工拨打电话向警方求助。20 分钟后接到110 的回复电话,“孩子的妈妈找到了!”

原来,这位粗心的妈妈在街上把孩子看丢了,四处寻找无果后,也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得知自己丢失的孩子就在农行,便火速赶来。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母子喜极而泣的一幕。(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于绍礼、王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