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农村儿童励志电影《山里的梦》8月在宽城开机

2018-07-16 17:19:5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下午,由北京艺扬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帆艺路(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山里的梦》,在北京海淀文化馆剧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影片将于8月份在宽城开拍。该片以农村儿童励志为主要题材,兼顾反映十九大后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政治、经济、文化建设新风尚。

影片汇聚5 位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王丽云、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谢芳等倾力加盟。讲述了年轻的乡村支教教师徐安然为了将艺术教育的理念传达给学生,用课余时间在学校开设舞蹈班,但是面对“成绩至上”的家长们,这项举措却困难重重,在大学教授和村里老牌艺术骨干的支持下,徐安然终于说服家长们,并将自己的学生带上了全国展演的舞台。

发布会上,出品人马振东(宽城人)代表主创团队阐述了创作过程和对影片拍摄的构想,各位艺术家纷纷登台,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和希望;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院副院长杨百亮老先生,现场赠送了亲自为剧组创作的国画作品,表达了美好的祝福。该片将于2019 年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方艳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