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7-18 15:02: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晋宇在承德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自查迎检工作有序推进

7月17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2018 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全省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查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承德市自查迎检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晋宇指出,大督查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抓落实、促发展的“尖兵利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彻底自查,确保整改到位。此次大督查时间十分紧迫,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抓紧对相关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查漏补缺、抓紧整改、争取主动。要注重系统全面,突出重点领域,切实做到自查全覆盖、问题零疏漏。要坚持立行立改,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立即建立台账,把每一项工作都做规范、做扎实,确保整改到位。

李晋宇强调,要精心组织谋划,做好迎检准备。要建立健全组织,周密细致安排,确保督查工作有序进行、不出纰漏。要精心准备材料,确保督查组全面准确掌握承德市工作情况。要强化保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工作,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要注重协调联动,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对接,及时沟通情况。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对承担的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迎接2018 年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准备工作。(记者贾阿楠 实习生崔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