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常丽虹主持并讲话

2018-07-18 14:54: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全省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承德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加强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李晋宇、任武军、王成、刘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和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正确引导和激发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负责担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大力弘扬担当作为、实干实政之风,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对干事担当者要多撑腰鼓劲、多激励鞭策、多关心关怀,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承德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巡视工作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遵守巡视工作各项纪律,按时优质高效完成巡视组安排和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要坚决认领和及时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推动承德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效,不遗余力实施十项民心工程,办好20 件民心实事,向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承德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树牢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价值坐标;坚持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担当担责,毫不动摇地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