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光明扶贫免费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

2018-07-19 16:55: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光明扶贫工程”这项利民惠民的好政策,切实解决贫困患者的白内障致盲问题,减轻贫困白内障患者的经济负担,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为方便基层眼病患者看病就诊,提高百姓对眼睛健康与预防的意识,承德县医院深入承德县18 个乡镇进行了为期15天的眼病筛查活动。

负责本次筛查活动的科室为承德县医院眼科,接受筛查的人员不仅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登记在册的低保人员,还有普通群众。医护人员不仅为白内障患者进行了普查,还为广大群众免费进行了视力检测、眼底检查等,筛查受众达近千人。通过基础检查,患白内障的有400 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患者有100 余人,目前符合手术指征的享受免费手术救治的有59 人。(杜伟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