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市多举措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2018-07-19 16:55: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办事一次成”改革,从与群众和市场主体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入手,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时,从受理申请到送达办理结果,全过程“一窗受理、内部流传、一次办成”,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创新审批服务方式,切实推进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进一步健全并联审批服务方式,完善全程代办、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等制度,为客商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推行联合踏勘制度。对需要到现场进行实质要件审查的,受理窗口和申请人商定好时间,由受理窗口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集中到现场勘查、同步会审。对符合要求的,现场出具意见并加盖本部门行政审批专用章;对不符合要求的,即日书面向申请人出具整改意见。(高红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