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建设提升培训会议

2018-07-19 17:09: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建设提升培训会议要求

聚焦短板精准对标整改提升

7月17 日,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建设提升培训会议。来自承德市各系统、各行业的文化场馆、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商业零售、银行电信营业网点等30 多类实地测评点位的90 多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精神文明创建内容宣传力度,加强行业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障碍设施、“四防”设施建设,改善公共场所环境秩序,提升从业人员文明服务水平等12 项内容,以影像演示、模拟示范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工作标准和实际行动聚焦到承德市确定的2020 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上来,针对各行业系统和实地点位创城工作存在的短板,特别是对照第三方模拟测评和省、市暗访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强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实施精准对标、迅速整改提升,努力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各实地点位要在本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提升任务,届时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将分系统、分行业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对创建任务落实不力、标准不高、整改不及时、对标不到位的,启用通报约谈问责机制,以硬举措、严要求、快节奏推进创城任务落实。(记者胡杨 通讯员陈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