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落实责任排查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2018-07-20 14:42: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双滦区钢城街道综合分析汛期气候特点,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该街道办成立防汛抢险指挥部,组建防汛抢险突击队;筹备雨具、编织袋、各种实用工具等防护用具;实行24 小时职工值班,街道办领导带班责任制。目前,防汛抢险人员严阵以待,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扎实做好汛期灾害性天气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对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整改到位。通过政府购买、群众自备等渠道不断充实储备防汛物资。加强24 小时值班制度,遇灾情及时处置和上报。充分利用广播、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途径,及时向居民发布天气信息。该街道办全面实现了基层山洪灾害防御标准化建设,建立起了基层群防群策体系,实现了基层联合防汛、抱团抗洪。(田丽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