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未来三年中心城区规划建设公厕183座

2018-07-20 14:39:1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民宋女士从双桥区武烈路体育馆附近经过时发现,路边的公共厕所正在进行升级改造,隔着围栏,宋女士看到公厕顶部比以前要美观许多,整体感觉也大了不少。记者从市规划部门获悉,根据市民需求预测,到2020 年,承德市中心城区将规划建设公共厕所183 座,设置密度为3 座/平方公里;到2030 年,规划建设公共厕所达到520 座,设置密度为4 座/平方公里,切实解决市民如厕难、出门找厕所难等问题。

据介绍,承德市将结合实际情况,按照设置间距要求,分组团进行公厕布点规划。其中,老城区规划设置109座,西区规划设置140 座,北部新城规划设置66 座,南区规划设置113 座,上板城规划设置75 座,绿核规划设置17 座。未来,随着中心城区一座座公厕的建成,承德市公共厕所的面貌将换新颜,为市民和游客增添舒适和便利。(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罗炎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