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北京红十字会帮扶丰宁项目惠及万人

2018-07-20 15:27:16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 月17 日,北京红十字会会长李宝峰带队再次来到丰宁,捐赠价值330 万元的医用物资和助学资金,同时全面启动肿瘤早期筛查工作。

2017 年7 月10 日,丰宁与北京红十字会“牵手”。经过走访调研沟通,达成了北京红十字会2018--2020三年对口帮扶丰宁意向。2018年年初,李宝峰会长带队来到丰宁,确定了对口帮扶的8 项具体工作,目前捐赠了价值60 万元的应急物资、20 万元的图书、23 万元的医疗设备和贫困学生资金全部到位,符合手术指征的脑瘫儿康复手术完成1 例、4 名学生参加京津冀红十字青少年交流营。

据了解,8 月至10 月,由县中医院主导,各乡镇卫生计生办公室组织,卫生院积极配合项目采血,中医院负责检测,将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万名群众进行肿瘤筛查。(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刘海波、孙艳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