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北京慈福公益基金会筹资18万元助力丰宁贫困村建设

2018-07-25 11:30:0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北京慈福公益基金会一行9 人来到丰宁满族自治县汤河乡为上庙村捐款18万元,用于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

上庙村位于汤河乡偏僻地区,经济发展滞后,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急需建设。北京慈福公益基金会在该县驻村教育帮扶工作组的联系下,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多次来到该村调研了解扶贫情况,把建设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列入一项重要议事日程,多方筹措资金18 万元,用以改善村基础文化设施建设。目前,占地196.8 平方米的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北京慈福公益基金会于2014 年1 月成立,几年来,以“慈心济世、福慧人生”为宗旨,先后到四川、甘肃、云南、河北、尼泊尔等国内外开展教育助学、救灾恤病、环境保护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筹集善款1600 万元,全部用于公益项目的开展,资助贫困学生500 余名,救助大病人员60余名。(丰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