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2018-07-25 11:28: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 月17 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80 个单位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专兼职副书记和宣传委员130 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全力推进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教授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论意识形态工作”等三大方面,对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解读。(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