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小城故事·见证过去放眼未来收藏展开展

2018-07-25 17:11:22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门券票证容纳的是历史,既反映了时代变迁,也为历史研究提供了重要资料参考。”7 月24 日,在市行政中心小城故事·见证过去放眼未来收藏展上,由承德市收藏家协会提供的门券票证、中国古钱币等收藏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怡情养志、涵育文明的重要作用,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价值的挖掘、梳理,萃取中华文化中的思想精华,使之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2018年6 月份,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联等部门联合发文,在承德市范围内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7 月24 日,经过前期准备后,由市文联主办,市收藏家协会、市收藏学会承办的小城故事·见证过去放眼未来收藏展正式开幕了。

本次收藏展将在行政中心展出3 天,展览展出小城故事专题13 个,展板100框,800 多贴片,2400 多枚门券。这些收藏品反映了承德改革开放40 年前后老百姓物质、文化生活的提升,反映了承德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也反映了市委市政府带领承德市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记者娄丽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