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18-07-26 14:32: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承德市安监部门迅速行动,就当前安全防范和抢险救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确保承德市安全生产,承德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当前承德市正值主汛期,前期承德市大范围集中降雨,山体和土壤已经接近饱和,根据气象预测近期仍有较强降雨,发生各类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进一步加大。为此,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戒备,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要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结合各自的监管工作实际,把人员力量压上一线,把工作重心调整到严格执法上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规范执法程序,严密执法案卷,加强立案处理,特别是对影响生产安全的关键问题必须严管重罚,决不能避重就轻、放之任之。要加强大排查大整治攻坚督导检查。结合暑期汛期安全生产特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各包联责任人要采取随机抽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定期不定期地深入县(市、区)和企业,开展督导检查,以此推动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预警监测和应急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防发生各类灾害和事故。(高春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