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赛

2018-07-26 17:16:11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2018 年承德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拉开序幕,参赛运动员在体育场上挥汗如雨,展示了承德市青少年的运动风采。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小学和初中男女共计四个组别,其中小学男子组14 支队,小学女子组5支队,初中男子组10 支队,初中女子组3 支队,共有32 支代表队403 名运动员参赛。赛事从2018年7 月24 日开始至29 日结束,历时六天共进行71 场比赛。

“市长杯”足球赛是在校园足球基础上的一个延伸,此次足球赛旨在打造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改善青少年足球发展中“比赛少”“比赛水平不高”“交流少”的现状,全面促进承德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通过此次承德市青少年足球比赛的举办,必将发现和选拔更多的青少年“U 系列”足球苗子,提高承德市足球运动竞技水平,助推承德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记者于丽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