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艺术爱好者给军休干部送文化盛宴

2018-07-26 17:10:17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承德市军分区干休所和石洞子沟街道忠义庙社区、付家沟社区共同举办了庆“八一”慰问演出。干休所老干部家属、付家沟社区文艺团和忠义庙社区艺术爱好者们经过半个月的筹备,为承德市军分区干休所的老干部们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表达了真诚的节日问候。

当日上午,慰问演出在军鼓表演和舞蹈《吉祥安康》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我和我的祖国》 歌曲合唱、舞蹈《兄妹来当兵》和红歌联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多彩。据了解,当天到场的退休老干部均已八九十岁,他们守卫边疆,见证了祖国的成长与辉煌,在他们身上留下的“八一”精神更加令人心生敬意。

舞台上,演员精神抖擞,把欢乐和祝福带给每一位老干部和官兵。舞台下,老干部们聚精会神,深深地体会着军民一家亲的齐乐氛围。经过演员们近两个小时的表演后,演出在舞蹈《五星红旗》的表演中落下帷幕,老干部们纷纷起身走上舞台,与参与演出的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温馨时刻。(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王诗茵、富艳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