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巡察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

2018-07-27 11:04: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洪昌在承德市巡视巡察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加强指导强化问责确保整改“回头看”取得实效

7 月26 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巡察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了12 个督导检查组从7 月4 日至17 日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洪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明察暗访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督导检查重在较真碰硬,要见事、见人、见数,做到找准问题、深挖问题,看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整改是否到位,问题突出的要督促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路洪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督导检查工作的指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把政策标准,在听看结合、看核结合基础上,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摸清底数,提高督导检查的精准度。要根据明察暗访整体情况,对新发现问题、复核问题列出清单,及时反馈意见。要严肃问责,对问题突出、应付检查、履责不到位的进行问责。同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实行督查责任捆绑制,各督查组对督查的县(市、区)、单位以及评估结果负责。

市纪委监委班子部分成员、各督导检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