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院士专家授业解惑助推精准脱贫

2018-07-27 11:11:4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牧健康养殖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等国内农业领域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一行21人在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的组织下走进承德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院士专家企业家脱贫攻坚承德行”活动,与干部群众共商产业发展良策和脱贫举措,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孙周平教授和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休闲农业处易能副研究员分别就新时代农业产业发展方面最前沿的理论、农业科技作专题报告,零距离授业解惑。

院士专家企业家们分别与该县17家农业企业和新杖子镇结成帮扶对子,深入到乡镇、企业进行技术咨询和现场指导,为推进产业脱贫和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孟凡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