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18年承德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帷

2018-07-27 11:08:5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 年承德市食品安全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共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市精神文明办、市政法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质监局等25 家单位协办。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支持、关心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面促进公众健康意识,增强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餐饮单位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监管人员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全面推进承德市食品安全工作。

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求,也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启动仪式现场,循环播放了由河北省食药监局摄制的《舌尖上的安全》系列专题片和《药安食美诚信河北》形象宣传片。活动举办单位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法律法规知识及科普读物等多种形式向百姓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投诉站,直接受理市民投诉。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监管部门的形象,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还为百姓解析了食品安全知识的误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2018 年承德市食品安全周活动从7 月25 日持续至8 月8 日。接下来,工作人员还将深入社区、农村等地,更好地向人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并讲话。(记者管陈子 实习生郭志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