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丰宁农商行破解贷款难题助农民致富增收

2018-07-30 11:34: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民增收致富,丰宁农商行积极想办法、定措施,千方百计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截至5 月末,已投放贷款45821 万元。

为破解农民贷款贵、贷款难问题,该行将营销贷款与薪酬挂钩,调动信贷人员放贷积极性。划分为基本薪酬、效益薪酬和营销奖励薪酬三部分,使信贷人员主动上门对接客户需求,开展“扫街”式贷款营销服务。

为解决物品抵押这一难题,该行逐村、逐户开展农户基本情况调查、建立经济档案、评定信用等级和核定贷款授信额度,推出了“农贷宝”“商贷宝”“致富宝”等系列小额信贷产品,方便农户借贷。

该行对各项贷款重新确定了利率评价标准,还专门印制了《贷款明白卡》和《贷款利率定价宣传册》发放到农户手中,使广大农民充分了解办理贷款的全过程。(刘海波、陈维良、马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