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2018-07-30 11:34: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暨整改“回头看”工作

7 月28 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领导张泽峰,路洪昌、丁伟出席会议。市领导李晋宇、吴清海、李克双、王成、刘宏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和全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与会领导就做好贯彻落实分别讲了意见。

周仲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全面从严治党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和省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坚持把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破解工作难题的重大机遇,把政策吃透,把原因找准,把工作做实,坚决推动问题彻底解决。

周仲明强调,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省委巡视整改暨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扛起领导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及其他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逐项抓好工作落实。

周仲明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暨整改“回头看”中的突出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项整改到位。要坚持开门整改,充分听取社会和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坚持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对待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暨整改“回头看”的问题,坚决做到不解决问题不罢休。

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国资委、市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扶贫办、市外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