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办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2018-07-31 11:37:2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 月25 日,承德市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本次大赛由承德市就业服务局主办,以“创响河北助力惠民”为主题,从事创业培训工作的专业人员、职教中心教师、各类职业培训学校教师19 人报名参赛,大赛经过理论基础知识笔试、课程展示、专家点评三个环节,产生了4 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承德市参加河北省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举行进一步推进了承德市“双创双服”工作,对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承德市创业培训师资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大赛充分展示了承德市创业师资风采和培训成果,为选手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市人社部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推进承德市创业培训工作和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记者王畅 通讯员戴鹏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