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邢留逮赴双桥平泉宽城调研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

2018-07-31 11:34: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留逮赴双桥平泉宽城调研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

在“三方面下功夫”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7月26 日至7 月30 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领导赴双桥区、平泉市、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进展情况。

邢留逮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市、区)接访中心、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乡镇、村居、公安派出所等基层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基层单位的基础办公设施和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省交办重点信访案件、暑期安保和反恐防暴等工作进展情况。

邢留逮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政法各单位、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特殊领域扫黑除恶上下功夫。以省、市提出的征地拆迁、交通运输、民间借贷、赌博四大领域作为近期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深挖细查黑恶线索;要在“一案三查”上下功夫。既要查处黑恶势力,也要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更要切实落实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要在边扫边治边建上下功夫。确保两委换届风清气正,确保通过三年的专项斗争让老百姓带着满满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邢留逮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把握好“事要解决”这个中心和依法治访、失职问责两个基本点,把上访人当家人、上访事当家事、上访信当家书;信访案件要减少存量,控制增量,逐件制定解决方案,保障信访人权益。

调研期间,邢留逮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代表。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陪同在平泉市调研。(记者李敏 通讯员王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