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塞罕坝事迹电视剧《最美的青春》8月1日央视开播

2018-07-31 15:32:36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 日,记者获悉,以塞罕坝造林人的真实事迹为原型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将于8 月1 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真实再现塞罕坝造林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精神。

《最美的青春》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的绿色青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初,以冯程(刘智扬饰)、覃雪梅(何雨虹饰)为代表的来自全国18个省市林业大中专的毕业生,与承德围场林业干部职工为骨干的369 人组成开荒队伍,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的故事。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剧中,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光里,造林人员战严寒、斗酷暑、抛青春、洒热血,营造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在荒凉的塞罕坝林场,他们同进退,共患难,不仅收获了友谊和爱情,也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

据了解,该剧在央视播出的同时,也将在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网络上播出。(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