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承德市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调度推进会召开

2018-08-01 16:04: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韩福才在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高度重视创新举措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7 月31 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活动进行调度推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孔庆龙、李伟、丁然,秘书长门玉生出席会议。丁然就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进行说明。王素芝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韩福才指出,要高度重视。联动监督是省人大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在省、市委的领导下开展的一项突出重点工作的监督活动,更是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重点,我们要打破常规,用创新的理念和思维方式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担起责任,重视起来。要按照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集中精力开展好这项工作。

韩福才强调,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到规定动作不减项、不漏项。精心组织,领会上级要求不能有误差、把握实际情况不能有偏差,做到监督项目一个不漏、工作程序一个不少。省、市人大常委会下达的各项任务清单很清楚,要把人员、后勤保障、县(市、区)工作实际很好地统筹起来。在活动实施过程中,要有创新点,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和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结合承德实际开展工作,不仅要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还要开动脑筋,出亮点,出特色,彰显承德特点。

韩福才要求,开展这项活动过程中,各项工作要及时运转起来。要督促县(市、区)尽快拿出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力量部署开展工作,让代表小组成立起来,代表之家活跃起来,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检查的相关内容,这样才能发现问题,提出意见,才能实现这次活动的根本意义。要加强督导,主动沟通,发挥好大督查的作用,多方面广泛的吸纳各方面问题,灵活工作方式,确保监督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记者李敏 通讯员刘英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