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武阳获评市重点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2018-08-03 11:49: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

武阳获评市重点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近日,在承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承德市重点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邮储银行承德市西大街支行公司柜员武阳被授予“承德市重点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打造“上下联动、逐级开展、重点突出、彰显特色”的劳动竞赛新格局,充分发挥劳动竞赛对全行各项业务的引导和促进作用,承德市分行围绕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根据市分行实际,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行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代练,调动全行员工特别是基层一线员工“比能力、学业务、赶先进、超一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全行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

今后,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将号召广大员工以武阳为榜样,继续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精神,为推动承德分行稳步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上官承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