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 提升内控案防水平促业务发展

2018-08-03 11:44: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案防工作,不断提高“一把手”案防责任意识,强化领导干部合规履职表率作用,实现实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日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召开了分行各部室“一把手”案防合规工作述职大会。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述职会议,又是一次交流学习的盛会,促进交流,带动相互间的学习与借鉴。各部门的负责人会前均作了充分的准备,会议上,15 个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2018 年的案防管理、合规管理及风险防控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剖析目前案防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风险防范措施,内容全面深刻,态度认真诚恳,展现出该行各部门领导带领团队走合规经营道路的坚定决心。

最后,李魁鹏副行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单位“一把手”是案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务必加强案防合规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牢守合规底线,抓好案防与风险防控工作。各单位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合规履职能力;落实好“一把手”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规文化宣传活动,继续营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良好氛围。(韩树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