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2018-08-03 11:44: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积极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近日,承德银行开展了2018 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充分利用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电子屏、电视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及宣传短片、大堂经理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客户群发布相关知识,扩大宣传范围。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加强了对中老年客户、农民群体等易受侵害对象的宣传,重点针对投资咨询、互联网金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行业以及虚拟货币、消费返利、养老服务等案件多发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揭示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提醒广大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的陷阱,选择合法投资渠道。

多年来,承德银行通过持续不断地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普及用卡安全等公众教育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有效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下一步,该行还将就安全规范用卡、防电信诈骗等切实关乎百姓客户利益的方面开展相关公众教育活动,帮助广大客户有效识别、及时防范金融风险。(王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