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秦高速退伍军人庆“八一”重温军旅生涯

2018-08-06 16:27: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 月30 日上午,承秦高速公路公司“永葆军人本色,汇聚交投军魂”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上,来自承秦高速各岗位的20 余名退役军人员工以“老兵”的视角,共同欣赏了2018 年的征兵宣传短片。透过片中恍如昨日的训练场景、军营生活,让这些已褪去军装的军人们心潮澎湃,思绪重回那饱经历练又神采飞扬的青春韶华。

座谈中,退伍军人用真人、真事、真经历,为在场的领导、干部、员工讲述了投身军营、绽放青春的军旅生活;保卫家国、捍卫民族的军人担当;不离不弃、亲如兄弟的战友情谊。

心之所向,素履所往。会场上,“当兵的人”和“承秦仪仗队”两组队列动作比拼,让与会人员跟随着“承秦老兵”的铿锵步伐重回军营,共同体会着这些退伍军人的过往和豪情。座谈会后,退伍军人员工纷纷表示,“承秦老兵”以高速为家无悔奉献,承秦高速也视“承秦老兵”为财富。要永葆军人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勇争一流、再立新功,在企业化发展的道路上,与承秦高速公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为承秦高速公路公司、交投集团拥有不一样的青春砥砺奋斗。(刘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