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一名司机喜获一吨汽油奖励

2018-08-08 15:16: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结束

承德市一名司机喜获一吨汽油奖励

8月6 日,2018 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上赛季颁奖活动在中国石油大石庙加油站举行,活动现场,获得“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大奖的承德驾驶人张劲领取了一吨汽油奖励。

2018 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上赛季从2018年3月20 日启动,到6 月27 日结束,共计100 天。上赛季结束时,全省共有10.3万名驾驶人报名参赛,承德地区报名人数达到1.65 万人。活动结束时,全省有超过8 万名驾驶人成功保持了100 天零交通违法,通过了考验。“在奖励守法驾驶人的同时,也有2 万余名驾驶人因在活动期间交通违法被取消了获奖资格,占全部参赛者的20%,这些违法行为主要是轧线、违停、超速,这些违法驾驶人除了要扣分交罚款,还丧失了获得免费加油卡的机会,之前辛苦获得的活动积分也被清零,真实感受到交通违法带来的损失。”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

“当时知道有这个活动就在网上报了名,想参与试试,没准有机会获得奖励,同时也能督促自己时刻遵守交通法规,没想到居然中了大奖,这一吨汽油够我用一年多了,真是意外的惊喜!以后我会继续保持好的驾驶习惯,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驾驶人。”获得“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大奖的驾驶人张劲表示。(记者孙涛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