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天津六旬游客登山走失警民合力紧急救援

2018-08-08 15:16: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 月31 日0 时14 分,兴隆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一位62岁(男性)天津游客,于7月30 日上午10时在兴隆县青松岭镇花市村登山至今未归。兴隆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 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7 月31 日凌晨2 时39 分,消防官兵到达游客走失的山区,通过老人家人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得知该失联老人患有脑淤血后遗症。消防官兵迅速组成搜寻小组,向山里边搜寻边呼唤。当搜寻到千顶山半山腰时,救援人员突然听到了一句回应,但声音非常微弱。经家人判断,确定是失联人员的声音后,救援人员立即对该区域进行重点搜寻。5 时31 分,救援人员在千顶山山顶乱石岗边发现老人,此时老人由于长时间未进食饮水导致身体虚弱。为避免老人因体力透支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一边探路一边背扶着老人下山。6 时56 分,救援人员成功将老人转移到当地农家院。(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