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交警大队 全力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18-08-09 17:31: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隆化交警大队强化管理工作,全力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该大队对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科学研判,找准农村地区主要交通要道、通往各乡镇的重点公路、重点路口及事故多发点段,并对急弯临水、临崖等安全隐患较多路段的安全设施进行排查,及时采取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科学安排警力,加大管控力度,采取定点执勤、流动巡逻、延长巡逻时间相结合的方式,扩大管控覆盖面,提高巡逻管控力度和密度,严查严处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罚的高压常态态势。同时结合全省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活动,组织民警深入村庄、集市、酒店,通过讲解交通法规、发放宣传材料,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切实消除交通违法隐患。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0 余起,深入集市、酒店、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百余次。(志勇、王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