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对创建任务未落实、未达标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2018-08-10 19:26: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9 日,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双桥、双滦以及市公安交警、城管、交通、联通、电信、邮政、铁路承德车务段、中行承德分行、农行承德分行、工行承德分行等12家创建文明城市任务未达标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泽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专项工作部部长刘新宇,副市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专项工作部部长苏铁成,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专项工作部部长马占山出席约谈会议。

会议观看了创城工作存在突出问题的视频短片,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将通报的所有问题务必于8 月15 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张泽峰在约谈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五个创建导向,突出创城为民宗旨。要坚持目标导向,瞄准城市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目标,抓细节,抓精细化管理;坚持为民导向,通过创建,让老百姓切实得到实惠;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影响测评成效的难点搞好对标提升,从严从细搞好整改;坚持效果导向,从市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市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落实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周密部署安排,快速扎实推进。

张泽峰要求,要实施三项整治,着力破解城市交通秩序和车辆乱停放的问题,突出抓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周边乡镇、集贸市场等部位的治理,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文明优质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对所有测评项目、测评点位进行“拉网式”检查督导,“拉单式”管理,建立问题清单台账,运用专报、通报、曝光等形式强力推进。

刘新宇、苏铁成、马占山等市领导就聚焦问题、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彻底纠正、全面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被约谈单位对存在问题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迅速行动、快速部署、加强督导、立行立改,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任务按时落到实处。(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