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优化流程确保群众办事便利

2018-08-10 19:28: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平县进一步规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将推进流程再造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简化和完善各个审批环节,确保群众办事“高效率”。

告知一次性。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等工作制度,编制全县统一标准的《服务指南》《告知单》,做到“咨询一次告知、表格一次发全、材料一次收齐”。

审批四分离。将传统封闭运行的审批模式转为“受理、审批、勘验、批复”四分离的管理模式,全面推开“一窗受理”“联合踏勘”“一站审批”。通过打通审批流程,优化办事窗口,强化“全能岗”建设,实行关联审批、一章多效、打包勘验等措施,实现了审批流程再造。

服务三同时。全面开展综合受理工作,对涉及进出口、外资备案等领域,实行营业执照、许可证(备案)申请材料同时提交、同时审批、同时发证照(证明)的“三同时”,实现证照环节无缝对接,有效提高了审批效率。(记者关秋实 实习生谭慧 通讯员霍腾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