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杨皓然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2018-08-13 16:10: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记者获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全国共有845 名健儿入选,其中包括16 名河北省运动员,承德籍射击运动员杨皓然入选其中,将代表国家参加男子10 米气步枪等项目比赛。

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 月18 日至9月2 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和巨港举行,共设40 个大项,我国健儿将参加除卡巴迪和举重外的38 个大项、376 个小项的角逐。此前在2018 年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男子50 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夺得冠军,并打破决赛世界纪录的承德籍射击运动员杨皓然,届时将参加男女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男子10 米气步枪、男子50 米小口径步枪三姿的比赛。据悉,在2014 年仁川亚运会上,杨皓然便获得了男子10 米气步枪团体赛、男子10 米气步枪个人冠军,杨皓然自然也成为本届亚运会射击场上的冲金热门人选。(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