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雏鹰杯”少儿影视艺术大赛在营子区启动

2018-08-13 16:30:3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1 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断喙重生,执着奋进”的鹰城精神;培养孩子表演和创作兴趣,打造2018 年度暑期盛宴,鹰城少儿影视艺术大赛在营子区铁北路街道创业社区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快乐暑假·童星圆梦”为主题,征集反映青少年关注的凡人善举、日常生活、最美人物、热爱家乡、尊师重道、环保公益、勤奋励志、身边感动的人和事、校园故事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大美鹰城,弘扬鹰城文化、鹰城精神,传播正能量,通过活动推广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大美鹰城名片。内容积极向上,培养孩子表演及创作兴趣,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新时代“希望鹰城、魅力鹰城、宜居鹰城、幸福鹰城”注入新活力。内容形式以创作作品征集,团队创作作品征集;小演员选秀、微视频拍摄;舞台剧;模特走秀;舞蹈为主,海选4-16 周岁、健康阳光、 活泼开朗、自信爱表演的孩子参与比赛及影片拍摄。

目前,通过海选,共有20 名孩子通过试镜,每个孩子都将拍摄一部10 分钟左右的微电影,每个孩子都是影片主角。通过“雏鹰杯”我是小童星—鹰城少儿影视艺术大赛提供的大舞台,充分展示孩子们的才艺。(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赵亚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