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卫计局推动“主题党日+”释放红色正能量

2018-08-13 16:32: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滦平县卫计局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不断在“主题党日+”上做文章,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活动覆盖面,让主题党日“活”起来,“鲜”起来。

“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增强政治思想意识。建立健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坚持把每月第一周的一天作为固定主题党日,把主题党日与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结合起来,从严规范组织生活。开展“主题党日+登长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组织全系统党员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成立7 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教育活动,义诊群众2000 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 万余份。

“主题党日+示范引领”,发挥典型模范作用。开展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培育和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通过正面的、生动的形象教育为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题党日+重点工作”,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以“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为契机,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3 次,开展各类健康主题宣传活动10 余次。集中县直医疗机构、党员干部力量,扎实开展分类施治,对全县167 名大病患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落实专项救治。同时结合疾病预防、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登山、拔河等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推动各项任务工作落实。(程立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