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水务局尽职履责全力保障城区正常供水

2018-08-13 16:31: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平县水务局

尽职履责全力保障城区正常供水

7 月底,滦平县连续降雨数日,洪水大量流入窟窿山水库,水源水浑浊度从平均值5 度上升至128 度,浑浊度严重超标,给制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

滦平县水务局供水中心积极应对,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安排各项制水保障工作。

为使用水户及时了解供水动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短信平台发布实施早、中、晚定时给水通知,并做好服务解答工作。

停水当天热线电话连续不断,呼叫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4 小时严阵以待、耐心解答客户问题;水厂运行部门为加快制水速度,昼夜制水,并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竭力储存清水,在保障水质的前提下尽量保障用水户早、中、晚基本生活用水;化验室工作人员为确保供水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昼夜加班严格监控各个时段供水水质;工程科及夜间值班人员加大对管网的巡查力度,全力抢修洪水冲刷破损管道并实时监控管道压力;二次加压科负责小区高层二次供水设施检查及调试工作,确保高层用水户供水正常;其他各科室成员积极配合,保证手机24 小时畅通,随时听从领导指挥调度。通过48小时的昼夜奋战,全面恢复城区正常供水。(王松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