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到滦平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献爱心

2018-08-13 16:31: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

到滦平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献爱心

北京市密云区与滦平县脱贫结对以来,密云区总工会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劳模企业家代表,主动作为时刻把滦平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困难户排忧解难,立足精准扶贫,将扶贫与扶智、输血与造血紧密结合起来,为贫困户营造了一份甜蜜的事业。这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潮头之举。

贫困户代表说:“密云区总工会为我们送来了慰问金,又为我们送来了蜜蜂和养蜂技术,家有千亩地,不如有份好手艺,有了蜂种和技术,我更坚定了脱贫的信心和勇气,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依托北京京纯养蜂专业合作社,为贫困户提供蜂种、组织养蜂培训、到蜂产品回收的一条龙服务,切实打消了贫困户的后顾之忧,为奎木沟村脱贫提供了产业支撑。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还来到滦平县总工会,就职工普惠、职工技术创新等事项开展结对帮扶座谈,共同谋划职工服务事项。(孙佳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