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召开

2018-08-14 16:43: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洪昌在承德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8 月13 日,承德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河北情况反馈会议、全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对承德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和具体行动,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路洪昌强调,要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对牵头和作为责任单位的各项任务,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和台账制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要全面对照,举一反三,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机关职责,加强对各地各部门落实整改任务的监督检查。要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和督查问责,在“定措施、定目标、定标准、定时限”上用力,实现市县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会上宣读了《中共承德市纪委承德市监委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实施方案》《中共承德市纪委承德市监委关于落实监督责任不够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